close

【本報綜合報導】對於民主進步黨籍前立法委員郭正亮等台灣政學界人士嘉義縣義竹鄉媽媽手冊贈品被告知不能入境香港一事,港府發言人24日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

發言人說,在審理任何入境申請時,入境事務處根據香港法例及現行入境政策,考慮所有與申請相關的因素臺中市東區媽媽手冊贈品和情況,決定是否批准個別人士的申請。

宜蘭縣羅東鎮寶寶手冊換贈品香江文化交流基金會定於25日舉辦香江論壇,並邀請郭正亮、行政院大陸委員高雄市楠梓區幼兒美語教學>澎湖縣湖西鄉全美語補習班會諮詢委員范世平、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楊偉中和國策研究院資深顧問蘇進強參加。

但有關方面近日告知基金會,范世平、郭正亮和楊偉中即使取得香港簽證,也未必可以入境香港。

基金會主席江素惠說,相信事件與執政的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有關,這是北京方面釋出的警訊,兩岸情勢不樂觀。2016/8/24

雲林縣莿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彰化縣大城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vxvrbnl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