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陳建瑜╱綜合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幼兒美語老師美國海軍軍事學院中國海事研究所副教授萊爾·戈爾茨坦指出,西方可能低估中國不斷進步的反潛能力。中國大陸不斷提升056A型輕型護衛艦的反潛能力、「高新6號」遠程反潛巡邏機等,這些新型臺中市和平區媽媽免費贈品裝備都可有效降高雄市鼓山區媽媽贈品低美軍優勢。

環球網引述美國國家利益網站16日發表萊爾·戈爾茨以〈中國的新型飛彈—魚雷或壓制美國潛艦力量〉為題的文章。戈爾茨坦此前曾發表文章稱,大陸在南海島礁上的飛機跑道等設施,對軍事平衡的影新竹市北區幼兒美語響並沒有外界想像大,北京會把重點放在海面以下的競爭,而這種競爭一般來說對美國及其盟國更為有利。

不過,戈爾茨坦指出,西方主要的軍事評估可能低估中國不斷進步的反潛能力臺東縣金峰鄉托兒所補助。過去幾年,中國在這一領域有重大進展。其中包括大幅增產提升反潛能力的056A型輕型護衛艦、「高新6號」遠程反潛巡邏機設計的最後定型和中國在多個特定區域設置的海底傳感器。

中國《艦載武器》雜誌7月的一篇文章展出了中國的新型反潛飛彈魚-8,同時刊載中國海軍一艘054A型護衛艦在南海試驗發臺中市烏日區托兒所補助射魚-8飛彈的照片。

外界好奇為何中國反潛飛彈的中文代號是「魚」,而非中國海軍飛彈常用的「鷹擊」,戈爾茨坦表示,這套武器是飛彈與魚雷的混合產物,完全把上述兩種武器的能力統合,主要優點是提高魚雷系統的射程和速度,另外魚雷系統在接近目標位置處與入水之前,不大可能被水下的潛艦探測到,從而限制潛艦官兵可以採取規避行動和部署對抗措施的反應時間。

不過,文章結論暗示,該系統也許是彌補中國長期以來在反潛系統上的弱點,即中國的反潛直升機無法攜帶多枚魚雷;儘管如此,中國為壓制美軍水下優勢的努力,仍需警惕並加以研究。

雲林縣口湖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xvrbnl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