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西嶼鄉幼稚園補助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落實在地關懷,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今年擴大影響力,號召客戶共同參與志工活動,上周六(27日)邀請通越集團一起下鄉送愛,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特別前往高雄林園探訪金潭國小棒球隊的弱勢孩童,捐贈駕駛式大型除草機,以改善球場環境,而知名的木材貿易商通越集團董事長周天賞則是提供孩童所需的小椅子讓他們組裝彩繪,共同陪伴偏鄉孩童開心度週末。

此次,一銀攜手通越集團志工來到高雄市林園金潭國小,陪棒球隊孩子一起椅子DIY及彩繪,也邀請偏遠迷你小學賽嘉國小弱勢孩童一同參與,並高規格的邀請到國內知名藝術家陳文龍老師及資深兒童美術家洪水成老師蒞臨指導,用繪筆彩繪夢基隆市中正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想,讓偏鄉孩童也有機會接觸藝術教育,透過藝術創作拓展孩童視野,鼓勵孩子們多元學習勇敢追夢。

為了讓孩童能有效學習各項多元知識,縮減城鄉間數位學習落差,一銀也捐贈六台電腦予賽嘉國小,協助改善偏鄉孩童教學資源。

蔡慶年於2011年開始號召同仁組成志工服務隊,本著「在地經營、在地關懷」的初衷,讓一銀190家營業單位志工舉行弱勢團體的關懷探訪,愛心足跡踏遍全台各地,短短三年期間,一共舉辦了230場公益活動,8,216人次同仁投入志工行列,走訪91家育幼院及養老院等機構,全台受益人數達21,462人,今年更開始推動異業公益,將影響力擴大,期盼邀請客戶更多客戶一起走出來,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

曾經獲得遠見雜誌選為幸福企業的第一銀行,每個月都有多元豐富的志工活動,從溼地復育、贊助有機農場到照護偏鄉孩童,場場活動秒殺爆滿,鼓勵同仁利用假日攜家帶眷做公益 ,成為工作之餘,付出愛心的重要時刻,而第一銀行擴大邀請客戶共同加入高雄市苓雅區手冊換贈品愛心行列,不但贏得客戶讚賞與認同,也回饋社會,發揮更高層次的影響力。花蓮縣秀林鄉幼兒美語臺南市關廟區幼兒美語教材

雲林縣崙背鄉媽媽手冊贈品>屏東縣新園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vxvrbnlb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